Friday, October 16, 2009

恨!!!!!!!!!

我拜托你,
不要打扰我们了好吗?
这不是上辈子欠你的!
你在这样你会得到报应的!!!
如果你没得到报应,
那你会连接到你的孩子,
因为你实在是做太多,
太过分的事!
就算别人不讨厌你,
我还是会恨你一辈子!
是你打扰我们,
是你自由取主!
让一个13岁的人,
恨你一辈子!!
不管以前,现在或未来。。!
我都会恨你!
不管是有亲情关系,
重现在开始,我就跟自己说
我没有这样的亲戚!
因为他害我们!!
我是不会再同情你,
因为我!超!级!恨!你!
等我长大,
我一定告你,用钱侮辱你!
让你尝一下这种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四次元咯。。。我很神经的。。